close

熊爸是我們在墾丁三天接送和帶領我們暢遊墾丁周邊的司機老大,因為我們走的是無為而治的旅遊型態,除了確定跟吳小菲參加夜宿海生館的部分行程外,其餘都交給熊爸大人推薦,今天的午餐也是因為他帶我們參觀福安宮後,就近推薦的餐點。大人說,餐廳價格合理、停車方便、再加上出菜快,因此推薦我們。

熊家萬巒豬腳(1),餐廳

熊家萬巒豬腳,本店位於萬巒,今天造訪的是位於車城的分店。店家本來在南部地區小有名氣,因為被民視八點檔連續劇《娘家》選為彭大海豬腳店取景的地方,所以名氣更加響亮了。只不過搭著戲紅,民視推出的自家品牌的豬腳,迫使熊家豬腳不得不在店面貼出大大的公告澄清,民視推出『娘家豬腳』與熊家豬腳無關。

熊家萬巒豬腳(2),萬巒豬腳

來店必點的豬腳。不同一般常吃的軟軟滑滑又超肥膩的的豬腳,熊家將豬腳處理成有嚼勁、富彈性的狀態,牙口不好的人吃起來有點小壓力,但對於害怕豬腳軟肥口感的人來說,這樣的狀態只能說太美妙了!

熊家萬巒豬腳(3),炒粄條

炒粄條,客家風味的粄條,沒有過多的調味,很有客家人質樸的本色。

熊家萬巒豬腳(4),富貴蝦球

富貴蝦仁,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沒想到蝦仁哥本人竟然那麼『溼』,我想像是接近鳳梨蝦球,或是乾燒蝦仁那樣狀態的蝦仁哥,沒想到熊家蝦仁哥會是這樣充滿度假風情的飄浮在琉璃芡上。雖說是和想像不一樣,但風味還不錯。

熊家萬巒豬腳(5),招牌炸豆腐

招牌炸豆腐,炸到外酥內嫩,火侯掌握得宜,難怪會成為招牌。

熊家萬巒豬腳(6),空心菜

空心菜,老實說,好久沒吃到這種粗梗品種的空心菜了,充滿我阿嬤那個年代的風情,就是總把空心菜炒到又硬又黑的阿嬤招牌風味,但我阿嬤活過清朝那個年代,在那個物資缺乏的時代或許還說得過去,西元2018年的今天,很難看到餐廳會賣這款空心菜,真的太『資深』了。

熊家萬巒豬腳(7),酸菜肚片排骨湯

酸菜肚片排骨湯,湯很清,雖然料很多。

 

 

 

熊家豬腳,果然如熊爸說的,價格經濟實惠,上菜速度很快,如果有機會經過車城,不妨一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熊家萬巒豬腳(車城分店)

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